wow~~好冷喲!!肉肉穿上姐姐為我準備的衣服,也提醒大家這幾天要好好保暖自己喲~~
獻給妳們我近期的pose照,來報答各位關心我的近況^^
3072906017_055904bd2e_o.jpg 〈謝謝jackie老師幫我拍照〉
看到我坐下了嗎??嘿,我最近學會了一招喲就是『坐‧下』,不錯吧!!
姐姐們稱讚我又乖又聰明,很快的學會了新招~~ㄎㄎㄎ,我好厲害喲!!請大家為我拍拍手~
以後我要好好努力吃東西把自己養胖胖,然後就當各沙皮美人啦~~

那麼接下來我得忍住屁屁不在家裡大便。我要做個好棒的沙皮美人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