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jpg.jpg

照顧肉肉的這段時間,
他的天才、他的好脾氣超乎我想像,甚至讓我對肉肉多了一百份愧疚
所以我非常希望肉肉能找到好人家來疼、給他很棒的床墊。
看過肉肉的朋友們覺得我照顧非常好、又很會訓練,
但是我自認並不是一個很好的中途照顧者,因為不喜歡狗的習性打擾我的生活
所以我對狗的要求是請狗兒們配合我的習慣。所以對肉肉的要求非常龜毛的
連我爸媽說 我未免太認真了啊!!他不過只是狗耶~~
真的,我對肉肉管教的方式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認真的!!
唉~我幹嘛啦我...

1.肉肉睡在後陽台,在塑膠墊上睡覺打呼
2.在吃飯的時候必須要先等我叫她的時候才能馬上吃,所以肉肉現在會先等待等我把飼料碗放好叫她
(我不喜歡狗狗不等我的命令就急著吃掉,因為我覺得狗狗必須要學會服從)
3.看到狗餅乾會先等待,不會急著把餅乾吃掉,也不會大口咬住人的手會輕輕的咬住一小塊餅乾。
4.出門前要繫上狗鍊時,會要求肉肉先乖乖的坐下等我繫上好狗鍊。所以肉肉現在要出門前會先等我
幫他繫上好再出門。(我不喜歡狗狗急著衝出門,因為有一次馬克急著跑出門外害我分心忘了帶key,
結果我花了錢來開門)
5.在我們吃飯的時候,肉肉不會用想要討一口飯的眼神來看著我,他會跑別的地方睡覺去
(因為我不喜歡狗狗看著我吃飯然後很想要把我碗上的菜吃掉)
6.肉肉會左右手的表演動作,天才啊
(沒有想過一定要他會握手的動作,天才型的他卻用兩天的時間學會了耶)
7.肉肉有時尿多會忍不住尿在陽台上,我會生氣大叫揍她
(我覺得我自己蠻暴力的所以對肉肉很抱歉,尤其他忍住我揍她不喊叫的時候)
8.在家裡不哭不叫,是一個如此甜心又聰明的狗狗

照顧肉肉一陣子了,我的感想是 肉肉是一個很好照顧的狗狗
雖然沙皮狗的皮膚最難照顧,但是我覺得還好哩!!
沒有什麼特別要努力照顧沙皮狗,也許肉肉是好照顧的狗吧。

用愛來照顧你的狗,他一定都好。皮膚不好也能變好 哈哈哈

肉肉是真的很棒又天才的狗狗,我希望他找到好人家來疼啊!!
來跟肉肉相親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