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親朋好友以及覺得招治葡萄好好吃的朋友們,非常謝謝您們這麼捧場招治葡萄!!

葡萄要很好吃是一定的!!不然我怎麼會幫我同學當啦啦隊喲~~就是因為好吃!!

你們說是不是呀~~~

這次葡萄的好季節已美好告一段落了,要等明年一或二月才會吃到甜美的葡萄喲!!

請大家明年再繼續品嘗”招治口碑的葡萄”喲!!謝謝您們

 

我研究所清雯同學家種了葡萄園,而且是在"彰化"巨峰葡萄的故鄉喲...

"招治"葡萄園是以清雯的媽咪名字來命名葡萄園!!

名片.jpg

他們是等有訂單時當天早上四五點才會去採收葡萄喲,以保持鮮度。

招治媽媽說那樣會比較好吃!!

【搶先新鮮酸的好滋味!!

         現採配送,當日新鮮,當日配送。】

 

葡萄來電 0963-291318

招治葡萄,怎麼買?? 

一箱(4斤)250

想吃到新鮮葡萄的運費怎麼算??

四箱算一件貨,運費則100元。

第二件貨,則90元。

 

IMG_0822.JPG

清雯家的葡萄園,都有穿上衣服喲(套袋子),是因為防果蠅及蟲叮咬、防日曬傷、防噴灑農藥時附著及藥傷等...

IMG_0788.JPG

所以才會有這麼可愛的一粒一粒的葡萄啊!!飽滿又可愛^^

因為招治葡萄會這麼大顆、香甜,是因為不斷施有機肥、不斷的培養土壤。

 

p.s我買了四箱先來嚐鮮喲~~~~

昨天清雯一家人早上四五點採收葡萄,就馬上寄給我了,當天傍晚收到招治葡萄,

還沒打開箱子之前就已經聞到淡香的葡萄味了!!打開箱子後黑紫的葡萄粒好大喔又好肥!!出現在我眼前。

和我平常在市場買巨峰葡萄不太一樣,沒看過這麼肥的巨峰葡萄哩!!箱子裡有分上下的葡萄,沒有被壓壞。

清雯說他媽媽對葡萄採收很重視,全部都是經由她媽咪親手包裝,不假女兒之手。

IMGP2022.JPG

IMGP2026.JPG

因為有穿衣服的關係(套袋子)所以外皮都很漂亮,哈當然最重要的是它甜不甜啊!!

急忙把兩串葡萄拿去沖洗後,就馬上把第一顆葡萄吃下去,@@很水耶也很甜耶!!但不失巨峰葡萄特色的酸度

酸甜度剛好,而且也很水哩!!還好葡萄都是小顆的不然就會爆水囉!!

當天晚上和室友一起吃掉兩串葡萄。哈哈哈!

 

p.s清雯家的葡萄園只有她媽咪一個人在經營,所以分三次做,一次沒有了要等十天後葡萄成熟時才會採收喲

     好的葡萄就是要等待,招治媽咪很注重葡萄的品質,就是為了要讓我們吃到最新鮮的葡萄喔!!

     大家下訂單之前請先來電問還有葡萄嗎? 謝謝^^

p.s 清雯說如果葡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,很歡迎大家來電或留言跟他們說喲。也請給他們加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