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次回家,看到桌子上放著門鈴↓↓↓就是這個.. 媽啊,這是什麼東西呀..

IMGP2041.JPG

老媽說 阿男送給我的啦...阿男?就是我妹妹的老公(呵呵呵)

哇阿男哩~好感動呀!!才當我妹婿不久就送給我這麼貼心的禮物~

禮物就是門鈴,而且是非常特別的門鈴。

有七彩炫燈、16首音樂(可以選擇又大聲又好聽喲)、遠距離接收(譬如我住在公寓三樓、門鈴放在一樓門外)

IMGP2046.JPG IMGP2045.JPG

↑主機(大的)要插電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按門鈴的時候,主機就開始七彩炫燈囉有紅藍綠黃..好讚ㄛ!!

 

我家的門鈴聲音是高頻率的,但是我無法聽到高頻率的聲音,只能聽到低頻率的那些聲音..

所以我常常拿著投遞領取單去郵局領包裹,這真的很麻煩也很令我困擾...

連宅配來的時候,都要打給我妹妹或者小玉電話 告訴我 包裹來了請我去開門等等

雖然有像消防局那種紅色的燈、挺大的喔 可以來當門鈴,但是我一直沒有把它列入我的解決方案之中,

因為他價格不便宜、又好大隻、聲音又難聽~

我妹妹知道我一直有這困擾的問題,所以私底下告訴阿男說 她想買類似這個送給我,

阿男很可愛的就放在心上 有空就會幫我找找看,於是他真的找到了 這麼有氣質的門鈴呀 又有七彩炫燈

真是好可愛的禮物哩!!重點的是很便宜喔,ㄛㄛㄛ~~~才398元

耶~這樣我可以聽得到郵差先生和宅配先生來按門鈴囉~

 

親愛的妹妹、阿男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這禮物好酷鴨~~~I LOVE IT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