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聽好友去年報名參加泳渡日月潭的分享經過,讓我們深受著迷...
希望自己能像好友一樣擁有特別的經歷,為自己人生留下美好的感動
泳渡日月潭此事一直放在我心底好久,直到今年暑假(哈 我們已經失去擁有暑假的權利了)
好友特地告訴我們 2009泳渡日月潭的活動已經開始了喲~
我拉著很怕水又很想試著挑戰的小玉一同報名這活動,
我們天天期待又興奮的等活動日期到來,我們不斷的猜想 水的深度有多高啊 水的溫度會不會很冷呢
我們是否真的可以游完日月潭的3300公尺呢?

說到小玉,我想先說明她有多怕水呢? 每次去游泳池 得先去小朋友泳池先習慣把身體泡在水裡的感覺,
再來去大人泳池,而且一定要帶著浮板,雖然會游泳,但對水有一份恐懼感....
所以小玉有我和紅十字會的弟弟們陪伴一起遊完全程。
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長條形的浮飄(浮力很強的喔),

但 事情完全相反

下水之後 她真的讓我跌破眼鏡了.........而我 卻讓我覺得 " 你體力怎麼差啊"(哎喲,是我太胖了啊)

我和紅十字會弟弟本來想說要陪小玉慢慢的游,沒想到,一下水離開岸地之後,小玉就像活魚般似,
一下子游到我的很前面,非常前面只看到一小顆頭,ORZ...... 臭小玉 妳居然騙我們

哈哈哈 我想她也是很意外吧 自己這麼厲害喔

我真的沒看錯吧....(不斷努力使出大腿小腿的力量) 我想那個弟弟應該比我傻眼吧 呵呵
在水中 小玉真的像一條活繃亂跳的魚一樣 把我拋在很後面的往前游,
我 真的被我的胖胖的肚子胖胖的大腿拖下了...
我很努力揮動我的雙手和努力踢水啊......可是永遠趕不上小玉的速度了...
我放棄努力跟上了,就慢慢的看著日月潭的風景,真的好美喔,有如山水畫一樣那麼的不真實....
我仰著慢游 眼睛看著藍藍的天空和白雲,身體不斷的被水包圍著 好舒服呀 比泡溫泉舒服的一百倍耶
舒服到不想上岸去了....

感覺 好 棒 喔

胖子真的不能跟瘦子比................

105014145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